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第二次服務心得(三)



這是我第三次到桃園榮總做服務學習,已經駕輕就熟了,雖然只有三次,但我覺得收穫良多這次由於路上有人出車禍,導致有一點塞車,到醫院時已經遲到5分鐘了。一進去那些病人們已經到,他們就正在前面排隊簽到,等著護士小姐們叫他們要去前面簽到,他們就非常守秩序的到前面排隊,一個一個的簽完回到座位上坐好,等我們幫它們開啟體感遊戲來給他們玩,一說開始玩遊戲,有誰要來玩的時候他們都非常踴躍得來到前面排隊,非常的有秩序,也不會插隊,記得上次由於時間不夠,來不急讓它們玩他們提出要玩保齡球,這次一開始就讓它們玩保齡球,它們果然比起上次更積極的參與。他們真的很厲害,一連好幾的人都丟出火雞,我之前有是玩過我知道這有多難,看他玩起來這們容易,所以我真的覺得它們很棒。經過三次到桃園榮總做服務學習,我想我比起之更了解了身心障礙者,以後在街上遇到他們,可以熱情的給他們一個微笑,不會再有異樣的眼光看著它們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